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路上_800字

路上_8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下车了,真像是到了北极那么冷。现在已经9点50分了,还有十分钟就到点了。我在往老师家走去,我要去那里上数学课。

  走,继续走,向前走。

  寒风呼啸,刺般地打在我的脸和脖子上,为了暖和一些,我将两手插进了风衣的口袋。过了一会,天下起了毛毛细雨,这天气真糟糕,没办法,只好把衣服后面的帽子戴了上去。

  走,继续走,向前走。

  我过了马路,走到了青少年宫门口。我看见一个酷儿的气垫,大大地伫立在那,还放着热情澎湃的歌曲,像是在搞什么活动。门口车堵得厉害,风一直在吹,就算这么热情的歌曲也无法让我温暖起来。

  走,继续走,向前走。

  我走过青少年宫,不曾停过脚步,而那风也不曾停住,吹得我两排牙齿在打架,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我把拉链拉得更往上了,然后佝偻着身子走去。听到一些嘈杂声,于是抬头,看到旁边体育学校的小孩,偎着栏杆,探着脑袋在看热闹。

  走,继续走,向前走。

  我走进一个小巷里,就是这样的小巷,也不时有车子穿来穿去。不久,我走到了每次都会经过的馅饼店,然后每次都会闻到甜甜的香味,真是香。

  走,继续走,向前走

  我走到了一中的后方,因为老师就是一中的,所以住在那后面。我经过校园,看见里面有几棵松针树,是松针吗?看起来像,那就是吧。然后,我又走了一段路,松针树变成了三角梅。那些三角梅大都伸出脑袋,就像古诗里“墙角数枝梅,临寒独自开。”不一样的是,挡着它的是围栏,不是墙。

  走,继续走,向前走。

  说起来还真是“寒”阿,不过这些梅花还是很多的,谁叫三角梅是厦门的市花呢。但到了快末尾的时候,又变成了另一种植物。这种花,圆圆的,花瓣是毛一样细得,一根一根,看起来茸茸的,真想摸摸。近一看,才知道,那些是针一样的刺。

  走,继续走,向前走。

  已经到了老师家的小区门口了。咦?平常不是有只肥猫会躺在木椅上纳凉吗?怎么今天……噢,今天这么冷,而且还下雨,那猫怎么可能会躺在那阿。不管那么多了,继续走吧。

  走,继续走,向前走。

  我抬起手看看手表,9点59分,还有一分钟。于是,我加快了步伐,两格两格地迈过了几十层的石梯,向老师家门口走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