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快乐_500字

快乐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心情的好坏看周围事物的好坏有着直接影响。

  抬头看天空: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像极了一团棉花,真想上前去咬一口。啊!空中还有成群结队的美丽的鸟儿在飞翔,一切都使人想到一个词,那即是“美妙”了。看着眼前的景物总想起好山好水,不由自主地吟一首小诗,哼一段小曲,以表达心中的畅快。

  而不快乐的人不管置身多好的环境下都会觉得世界黑暗。只低头望着地上的小草,小石子,却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它们会这么碍事。轻轻抬起头,看见树上有一直鸟儿,似乎它被人抛弃了,受了伤,或许是没有自由了。风儿在笑它了,雨儿来助阵了。万物都感到凄凉。

  快乐的人会对生活充满信心,使持之以恒,学会换位思考问题,把不好的问题都给快乐化。

  而如果他不快乐,他随时觉得快乐就是很难做到的事。仿佛自己就是一个悲哀体,会散发悲哀一样。

  快乐的人能快乐地学习,考试即使考差也不会是哭鼻子,而是冷静面对,查找原因,争取下一次考好。

  而不快乐的人忧虑着,没有信心面对一次次能力测评。觉得读书是为别人读一样。还没比赛,心里就已经认输了。

  快乐的人散发着快乐,不快乐的人没有目标。快乐是一种幸福,也是学习方法,我们要快乐地学习,因为学习本来就是一种乐趣。

  为什么人们看世界感觉不一样?那是因为他们心情不同。世界随着你的心情变化。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快乐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