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的节奏_900字

爱的节奏_9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曾在梦中梦过您,曾在异地思念过您,曾时常在您怀里撒娇。啊,您——伟大的母亲,崇高的母爱!使我不禁想告诉您——我爱您!

  失落是有您陪伴,难过是有您安慰,遇挫折是有您鼓舞……十多年来您伴我度过多少风风雨雨,你那饱经风霜的脸上被时光刻画出道道皱纹。你已经长满茧的手虽不大却足够温暖我的心。你每天为家庭劳累当我看见您每次腰酸背痛是,我都忍不住来给您按摩。我已经不是小公主了,我要为你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您很朴素,却是那么伟大。您教会了我许多人生哲理,使我受益终生。您从来不肯给自己多买几件衣裳,总是把钱省着给我买许多漂亮的新衣服,您总是穿着那些旧衣服,破了个洞就用针线缝起来。你要知道我见着可是多么心痛呀!您只想着您的孩子却不顾自己。

  您爱唠叨,这几乎是每个母亲的天性,可是那从前听着烦人的话语现在才发觉是多么温暖。当我要求去外地读书,你答应了我的意愿,上火车时,您还絮絮叨叨地讲着。当我进了火车,火车渐渐开动了,您还嘱咐着我:“到了学校一定要好好学习呀!要注意身体……”火车奔驰了,您还摇动着手臂站在那。您那身影渐渐变小,渐渐变小……直至消失在地平线上。我不觉眼眶已红。泪水不断地下落,没有止尽……

  当到达学校后,我每天给您打电话诉说每天发生的事,电话那头传来您亲切却又遥远的声音,让我一股莫名的感动涌出心头。我想起了“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乡书何处达?归雁洛阳边。”这些诗人遭受了亲人分离的痛苦,我母亲就在这世上,我何尝不感到开心呢?

  月假回到家中,发现母亲双鬓又多了一些银丝。我能用什么回报呢?我可以努力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我也要在能与母亲在一起的时候,多帮她做做事……母亲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怎么能不感谢呢?在母亲眼力,孩子能懂事她变很欣慰了,使孩子快乐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可是她不知道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她——母亲高兴。因为世界上只有一种笑是最美的,那边式母亲的笑了。那么慈祥和蔼。我要在此感谢我的母亲!

  千言万语说不完我的话,九十九朵康乃馨抵不上我的真心,一切举止代替不了爱您的节奏。只想对母亲您说——我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