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味道_800字

幸福味道_8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智者说:“幸福的味道只能由感到幸福的人自己去体会。”

  愚人说:“幸福就是幸福,一种感觉哪里会有什么味道?”

  我说:“人生有百味,幸福也有百味,酸甜苦辣咸……都可能成为幸福的味道。”

  二

  今天是三月八日,妇女节。

  放学的路上,我用自己的零用钱为母亲买了一朵粉红色的康乃馨。母亲回来后,十分欣喜,拿着花闻了又闻,看了又看,爱不释手。一种羞涩的粉红悄悄爬上了她的脸颊,一脸的幸福,犹如少女般的清纯,嘴角边流露出了一丝丝微笑。我才发现,母亲原来是很漂亮的,只是不会打扮自己而已。一瞬间,幸福的感觉装满了整个屋子,满得几乎要溢出来。

  在母亲的心里,幸福的味道,便是那种芬芳的花香……

  三

  考试进行时。

  卷子答了一张又一张,终于放学了。从小便不喜欢考试时那种压抑气氛的我,此时已是身心疲惫了。一边咕哝着:“还是上课时轻松。”一边迷迷糊糊地到了家。我真的累了,一回到家,我便像逃一样躲进了自己的小屋,抱起我最喜欢的娃娃坐在床上发呆。朦胧间忽然发现,一杯温热的纯牛奶摆在了我的面前,杯子上还留有母亲手上的香气……

  在那一瞬间,幸福的味道,一定是那饱含亲情的、浓浓的奶香……

  四

  今天我过生日,我却忘掉了这个日子。

  课间,老师走了出去,我刚想出去玩,却被同学们围住了。我不解地抬头一看,几乎每个同学的手中都拿着一件小巧而精致的礼物。“Happy birthday to you!”一小杯咖啡被轻轻地放在我的手中……我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一丝暖意悄悄充满了心头……

  我突然感到,幸福的味道,原来就是那香纯的苦咖啡的味道……

  五

  幸福的味道是什么?我不能说清,但我却敢肯定,每一个人都能够品尝到幸福的味道,因为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怀着一颗善良感恩之心,虔诚地去把它寻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