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该怎么办_700字

我该怎么办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说来也是上个星期的事了……

  上个星期六,我们片区停气了,一家人只好去外面去吃饭,开始是高高兴兴的出去,谁知道,去是憋了满肚子的气回来……

  我们来到一家馆子吃饭,因为停气,这里坐满了人。我们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苗苗,你想吃点什么,点就是了!今天让爸爸请客”妈妈在一旁和我说。

  “对,今天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爸爸冲我说。

  “好!”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吃饭了,却不知道会发生那样的事。

  我们吃到一半时,我出去接了一个电话,回来时看到在一个阿姨的凳子下,有好几张百元大抄。我如果说,我马上就告诉了阿姨她的钱掉了,你们一定不会相信,但是我真的这样做了。也许是良心发现,也许是从小父母、老师的教导,才会那要做吧!

  本以为会得到表扬,毕竟我也有虚荣心嘛!可是……

  “阿姨你的钱掉了!”我边说边指了指地上的钱。

  这位阿姨连头也不回的对着,和她一起吃饭的叔叔说:“一定是口袋太浅了,钱都掉出来了!”

  她好象根本没有看见我似的,以为从开始到现在,我连她的脸都没看到。

  她身边的叔叔对着她说:“这个小妹妹,帮你看到了,你该感谢一下别人嘛!”

  叔叔说完又冲着我说:“小妹妹来拿十块钱去,买糖吃!”

  “不用了叔叔!”

  “你这个人真是的,别人帮你捡到了钱,也不谢谢别人!”

  “真的不用了,这是因该的嘛!大家都是重庆人,说这些就不亲热了吗”爸爸在一旁说。

  ……在爸爸的劝说下,那为叔叔终于撤消了这个念头。

  但是从头到尾,那位阿姨一句话也没说,甚至没正眼看过我。大家都是“一家人”何必这样呢?

  我这样到底是对还是错了呢?

  是该还是不该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