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眼中的世界_750字

我眼中的世界_7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面对着浩瀚无边的大海,我就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更不要说当我面对着世界是何等的心情,但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忽然觉得世界的不同。

  以前的我只是一个幼小无知的孩子,每当我跟随着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时,就觉得中国是一个十分美丽,十分壮观,也是十分的大的国家,而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并不是中国,而是俄罗斯,我就开始幻想世界到底有多大。我想世界是一个壮观的,美丽的,雄伟的……,但当时的我就觉得世界是美丽的,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所以世界一定是美丽的,但渐渐长大的我就开始改变了幻想。

  现在的我是一个初中的学生了,而我却没有忘记对世界的渴望以及幻想,可是现在的世界给我的印象就是恐怖。今年发生了一起十分严重的事故,这个事故发生在离我们中国并不远的伦敦,作为世界上的一分子,我们能过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受伤害吗。这个事故是一些恐怖分子在人们乘的公交车上引发了连环爆炸事故。伤亡人数可想而知。现在的世界是多么的恐怖啊。连乘交通工具都有可能伤亡,这都是因为谁,还不是我们人类。原来纯朴善良的人们,怎么会变成如此可怕。我们还能够原谅我们人类吗?一定不能。现在的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可怕的世界。

  未来的我一定是一个成人,我想未来的世界不能再是恐怖的了,不能再让我们的人类受到一丝伤害,将来的世界还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我们人类手拉着手,不会伤害别人。即使是陌生人我们都不会顾忌他是坏人还是好人,我们只会给对方多一点的微笑。将来的世界希望我们不会再出现杀人、抢劫、偷窃,将来的世界人们一定遵守着自己国家的法律,不再侵害自己身边的人。将来的世界是善良的。

  世界不变,而我们对世界的看法改变了,而我们的看法的改变全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应该由我们自己去回归它。世界永远都是美好的,我们应该爱护自己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