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走过四季3_650字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走过四季3_6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可是这四季中的首季,春天是温和得季节。

  只要春姑娘一来,便会叫醒世界的万物。花儿、树儿、鸟儿,连那沉睡已旧的小河也张开了双眼。

  枝头上那唧唧喳喳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小河里那些欢快的鱼儿也活跃的游来游去;草地上的欢歌笑语也渐渐增多。

  春——多么和谐,多么温和,春季——让人们欢笑的季节,另人开心得季节。

  夏是四季中的第二个季节,这个季节可是一个热闹的季节。

  在夏季里那轻飞漫舞的蜂蝶不见了,只有那声声长鸣的蝉儿。火红的太阳正烤这一片金黄的大地。金色主宰了世界上的一切,热风一阵阵从远处飘来,飘过了田野,吹送着已熟了的麦子的香味。

  夏天的色彩是金黄色的,夏天的旋律是紧张的。因为农民总是忙了又忙,工地上的工人是急了又急。

  遗憾的是,历代文人不知写了多少春花秋月,却极少有夏的影子。大概,春日融融,而夏呢,总是浸在苦涩的汗水里。有闲情逸致的人,自然不喜欢这种紧张的旋律。我却要赞美春与秋之间的黄金季节。

  秋——所有花果成熟的季节,令人叹服和季节。

  农民们都在忙着收肥硕的瓜果。草地上蟋蟀声中更廖阔了。既有美丽的景色又有寥阔的虫鸣声。

  秋季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农民脸上总是充满了欢笑与喜悦,所有的农民只有在这个季节里轻松一点,因为几年的种子长成了一个有果子的食物。

  花果成熟的季节——秋季。

  冬——冷色世界,却又那么温和可爱。

  冬天虽然冷,但是有一种“温和的气流”烘暖你的心。只是下点小雪,只要一下了雪不管是城市还是村庄里,看着那房顶上,像是有白色的毛毯盖在世界的身上,再加上烟囱里冒出来的白烟,好像是在白色世界的天堂。

  多么美丽呀!——冬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