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走过四季8_500字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走过四季8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寒来暑往,四季更替,我们已经经历了十几回这样周而复始的变化。其中,最让我从记忆中挥之不去的是春季。

  春季是一年的天始,“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季里,我们要把全年分做的事安排好。春季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看,溪水活泼起来了,天空蓝起来了,大地滋润起来了。树上的花争奇斗艳,火红的,雪白的,淡粉的,五彩缤纷,把孤零零的树枝装饰得花枝招展,再配上五颜六色的蝴蝶和嗡嗡飞着的蜜蜂,真是一幅梦幻般的春花图。小草也不甘示弱,争抢着从地里钻出来,占满了光秃秃的大地,为大地盖上一层毛茸茸的地毯,地毯上点缀着小野花,像一张长小脸,躲在草丛间微笑。

  春风拂过,小草向她点点头,花儿朝她微笑,小河向她问好。春风像母亲一样温柔地抚摸着大地,抚摸着新生的嫩芽,抚摸着杨柳长长的头发。鸟儿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与久别的湖泊、天空、花草热情地打招呼,为他们送上一首春天的歌。这首歌飘扬到很远的地方,唤醒了小松鼠,叫它来欣赏春天的美景;唤醒了麦子,告诉它春天已来到。这首歌传到人们的耳朵里,大家都从房屋里出来了,看着美丽的景色,顿时心旷神怡,打起精神去各做各的事去。

  看着这幅生机勃勃的画面,我禁不住想:“我们又走过了一个四季,相信今年会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