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随笔_500字

随笔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苦苦的想了好久,我一直寻找的华美语言究竟是什么?回眸,原来那语言是有着自己真实情感的语言。

  ——题记

  自己的手写不出飞扬的文字,于是开始一味的模仿,模仿那种性格,那种形式。可是得到的是什么啊。失去了原有的性格,那平淡之中有着泪的语言特色。

  不知为何?再也写不相出那“飞流之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澎湃;再也写不出那“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爱国之气节,再也写不出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慨然。

  自己追寻的语言究竟是什么?为什么我这么的迷茫,在文学的天堂里找不到方向,像是一个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又像一艘在大海之中失去了方向的航船。

  总是被老师把自己的文章说成是没有水平的文章,那么那样的文章怎么才能写出来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因为我喜欢自己的文章。但是我还是在寻找着那样的语言。

  回首看自己曾经被老师称作是没有水平的文章,我明明的看见自己的文章是那么的平淡,但是却寄托着我的那份真实的感情。

  我才知道,原来自己一味的模仿的语言没有什么作用,我追求的语言是一种平淡的感觉,但是却给最真挚的感情。

  突然有一种“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欣慰感,因为我找到了自己的语言,找到了自己的特色与性格。

  以来华美的语言是一种看似平淡却透漏着真实情感的语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