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寂寞成长_300字

寂寞成长_3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寂寞如水,在岁月的洪流里,成长。

  ——题记

  十六岁,是不单于寂寞的年华。只是生命中有太多的灰白。

  于是,十六岁,我们丢掉了属于我们的蓝色百褶裙,白色帆布鞋。扔掉了,属于我们的十六岁的美丽的单纯。

  于是,十六岁,我们涂上了浓艳的水粉,穿上了不属于十六岁花季的裙子。

  追逐着,离我们很远很远的复杂的爱情。

  但是,当水洗去了身上的浓装,那个躺在云里的女孩,突显的骨头,撑着一身干皮,是那么的寂寞。

  每天,用水刷牙,用水洗脸,用水吃药,用水煮饭,用水持维生命的省略号。

  只是,人身的寂寞,因为水才裸露。

  的确,寂寞如水。

  因此,生命无法没有寂寞,于是我们激流用进,于是我们成长。用一根木棒在水中划一个圈,作属于自己的美梦!

  学卓文萱唱一句:可以不可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