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友谊_600字

友谊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友谊是纯洁的,是透明的,是五彩斑斓的。也有人说:友谊如一杯浓浓的咖啡,有点苦涩但却耐人回味。

  “朋友”二字难得,与每一个人相识、相处后,我们成为朋友,即使普通,可是我们仍然是朋友,会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鼓励。

  “好朋友”三个字珍贵,它是不同于普通朋友的,好朋友之间更加信任,“相信”是好朋友的筹码,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依赖,我们有那么多的共同处,微笑着都会感觉到微风吹拂在对方脸上,友谊的世界不会有虚假与假装。

  “知心朋友”少之甚少,最初的相识,是随着大家的认识而认识,当相处的时间越长,友情自然愈浓,彼此了解越多,那并不是说单单的是“朋友”抑或是“好朋友”了,我把它定义为知己用爱、用心、用情、用信赖、用真情所酝酿的友谊,是无坚不摧的。

  当今社会中,成年人则重视金钱,他们认为只有钱可以买来一切的事物,但是钱可以买到礼物,但不一定能买到友谊。

  在一些中学生的眼里,他们过于重视友谊,对友谊产生了不同的认识。他们认为友谊是讲哥们义气,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的则互相包僻,一起骗家长。老师在外面和一些不良少年出入不良场所。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友谊吗?

  友谊如一阵轻轻吹着的风,好清新,好清新,那是世间最纯的,是世间最美的,是世间最亮的!当你拥有时,请你珍惜,别错过了,那样的话,留下的,也只有你的后悔与自责。也不要等待友谊的到来,那是徒然的,时间是宝贵的,在这如风的日子了,快去寻求那如风的友谊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