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音乐喷泉_600字

美丽的音乐喷泉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一个暑假的夜晚,我、奶奶、爸爸还有妈妈一同来到了引人注目的红旗广场,来看那光辉四射、音乐抑扬的音乐喷泉。

  我们刚来到广场中心,还不到8点,离开始的时间还有30分钟,但是广场早已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前后阻绝,显得那么热闹。

  不知什么时候,喷泉的音乐响了起来。

  顿时,熙熙攘攘的人群随着音乐跳了起来,喷泉的音乐,时高时低,高低起伏,又随着节奏快慢,灯光强弱变化着。

  水花溅到我的脸上,像母亲在亲吻我;水花溅到花朵上,在月光的照耀下,不时变换着颜色,好似给花朵增添了几分色彩。水花溅到地面,在灯光得照耀下,又像给地面铺上一层彩色的地毯,五颜六色,绚丽无比。这时,音乐缓缓地停了下来,水柱也不再喷放了。人们来到池前,观看池内的奥秘,我也不例外。挤到池边,想看个究竟,原来它是由无数喷头前后摆动,左右摇晃,再加上水压的高低,把水喷散出来,从而形成一幅幅美丽的图案。

  这时,音乐又突然响起,喷泉又猛地喷出,有数十米高,接着又落下。这下可糟糕透了,大家都还没来得及走远呢,水就溅到了人们的脸上、衣服上。有的人更是“惨”,水把他们衣服打湿,整个人成了“落汤鸡”。音乐由强变弱后,又强了,更强了,水柱由高到低,这次又喷出许多令人拍案叫绝的图案,也比第一次高多了,喷出的图案更是好看极了,有水帘状的,像是小仙女的扇子,还有……人们呼喊着,喝彩着,赞不绝口。

  今天的喷泉算是喷完了,我恋恋不舍地从迷人的风景中走出来,更舍不得离开这让我们陶醉的音乐喷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