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信赖_700字

信赖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病房里总会散发着一阵浓烈的药味,令人全身无力,两眼发昏,头顶冒星。

  我现在却不得不呆在这里。

  ——我发烧了。

  我的身体现在似乎不属于我的了:我的右手被医生强行缠在椅子上!

  ——那支尖锐的针就是帮凶之一。

  所以,我只得安分地坐在我的位子上,用我唯一能活动的左手给自己找一些乐子。

  过了好一阵子,一声小孩的哭啼声灌入我的耳中。一位年轻的母亲抱着一个小孩慢步走了进来。小孩哭泣着,用他那充满力量的小手奋力地挣扎。他那因哭泣而微张的小嘴里露出两颗大门牙。显然,这是一个未满一岁的小小孩。

  年轻妈妈走到我身边,在我旁边的椅子坐下了。我客气地和他们打招呼,同时很高兴有人陪我一起度过这难熬的光阴。年轻妈妈礼貌地微笑了一下,以表回答。

  看着小孩惊慌失措的模样,我不禁想起幼时的我,心中油然而生出怜悯之情。

  我把左手伸向他,希望他能把他的小手放在我的手中,借以减轻他的痛苦。这是一种古老的祈祷方法。

  但他没有这样做。他把头埋到了母亲的怀里,哭了起来。

  我知道,像他那个时期段的小孩,对一切陌生的事物会有很重的戒心,所以,我把手放下了。

  过了一会儿,他又用那惊讶的眼神打量我。

  我又向他伸出了手。

  像上次一样,他又哭了。我只好把手放又下来。

  我知道,他现在已经有一点相信我了。

  我又一次向他伸出了手。

  这次他没有逃避,水汪汪的眼睛调皮而机灵地眨着。——那其中分明暗藏着笑意。

  他试探性地把手伸到我面前,见我没有伤害他的意思,任性地重重打了我一下。

  我对他眨了眨眼睛,以表示我生气了。

  他感觉到了。

  这次,是他主动向我伸出了手。他把他的小手轻轻地放在我的手中。

  我温柔地握紧。

  他笑了!第一次笑了!

  伸伸手,我赢来了一颗心。

  没错,

  ——信赖往往创造美好的境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