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城市_600字

城市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某君在城市里住了好些年头,已开始厌倦城市污浊的空气和郁闷快速的生活节奏。他向往与世隔绝的隐居生活和新鲜的空气,于是他在某深山买了块地,在那里建了两间小木屋。

  小屋刚建好,他就搬迁到那里,并决定与这迷人的自然风光共度余生。

  搬进新居的第一天,他感到无比惬意。

  当第一缕阳光穿透云儿在他的门前嬉戏时,鸟儿便伸着懒腰,叽叽喳喳地开始这一天的工作。他躺在床上,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幸福地聆听着这一切,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他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他就在这大自然的合奏中度过了美妙的早晨。

  下午,他在林中自由地穿行。看着小鸟们在忙碌地觅食,他更加肯定自己是个幸运儿。他在这诱人的芳香中迷失了自我:站在这五彩缤纷的花的世界里,他眼花缭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发现的美,不敢相信自己现在拥有的美。与大自然比起来,人是多么渺小!——这是他最深的体会。

  傍晚,他静卧在小溪身边,边听着潺潺流水,边欣赏着落日之际的山那粗犷的、不添加任何人工雕琢的天然轮廓。

  “这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图画和最悦耳的音乐!”他情不自禁地说。

  但好景不长,麻烦找上了他。

  他抱怨晚上太多蚊子“光顾”他了,现在的他几乎是体无完肤了;而且,深山的夜静得可怕,白天亲切的风到了晚上便变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嚎声,令他彻夜难眠。

  他越发地觉得他的隐居生活太过于单调了,他开始怀念他的社交圈子和他生活了十几年的城市。

  终于,耐不住寂寞的煎熬的他又搬迁回了城市。

  他回到城市后感慨地说:“看来,城市才是我的归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