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花季_500字

花季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十六岁,我们笑过如花儿一样绚烂;十七岁,我们哭过像雨一样缠绵。雨过后,花谢后,或许我们都应该成熟,或都应该假装成熟了。

  ――题记

  摊开手掌,掌上脉络清晰,似乎一切从未改变过。但无声的岁月在转瞬间把伢伢仔的我们变成了花季的小子,如白驹过隙,不留给我们一丝后悔的余地。十六岁的我们都很爱笑,而且笑得肆无忌惮,从不顾虑别人诧异的目光。我们会因为解出一道难题而喜得手舞足蹈,也会因为看了一则笑话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领奖台上,我们因自己获得殊荣而笑脸如靥;领奖台下,我们因朋友获得殊荣而笑靥如花。笑,是十六岁的音符,是十岁主打歌。如花一样的十六岁,我们笑得如一样灿烂。

  花虽开得灿烂,总会有谢的时候。花谢后,便是缠绵的雨季。十七岁的我们不再疯狂地笑,更多的只是沉默,更多的只是站在十七楼的走廊上,倚着栏杆,细数风走过的寂寞脚步。我们安分并守己着,让往日的笑容在心底悄悄地沉淀。我们假装深沉着,好像一个穿于荆棘的孩子,小心翼翼地丈量着自己的每一步。在十七岁的天空下,雨季的心情,阴沉的沉默,或许这是成熟的先兆,是美丽的蝴蝶破茧而出的前一刻,而后便是海阔的天空。

  我们怀念笑容,怀念泪水,不顾如线一样的年华,如梦一样的青春在悄然间只剩下怅然若失,却对明天的美好依然执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