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美丽的补丁_700字

美丽的补丁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有过错误,改正了就是进步;有过失落,调整了就会成功;有洞则补,补丁验证了成长。

  美丽的错误

  六月的一天,教室里一片狼籍,书本试卷等如雪花似的满地,几乎所有人都确信是姜进伟的杰作,可他却要我相信他。

  如果那是一个错误,他选择了一错再错。

  因为那个美丽的错误,他逃离了学校,告别他口中所谓的无忧无虑的生活,提早步入了社会,步入了那个教会他不轻易落泪的社会,步入了那个明天不知将何去何从的社会。

  美丽的错误,改变了他很多很多。

  美丽的相遇

  再见到他是12月30日下午,他改变了很多,但却仍保持着微笑,他说了很多,看出他眼里充满了失落和难过,还有对班级的眷恋,对老师的怀念和歉意。

  他说上次到学校本想看看同学,也不想打架,只是被迫出手,他很想对老师说句对不起。曾经恨过老师,可是不久之后就变成了思念,他怕老师,怕老师的眼睛。

  受过伤之后,才能真正学会坚强,学着成长,学着生活。

  他让我懂得了人应该怎样坚强的生活,更让我明白了生命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脆弱,他向我证明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人都无法取代。

  美丽的相遇,让他说出了心中的不快乐,释放了他的抑郁,让他开朗了许多。

  美丽的告别

  一句再见,望者他骑着车的背影远去,又不知将去往何方,好像是苏州,将不会再有联系,新年之季,他决定把手机号码换了,一切都忘了。

  他用了一句‘祝你开心’回敬了那句‘祝你幸福’。我希望每个朋友都一生平安,包括曾经的敌人。

  美丽的告别,两个字取代了永远。

  美丽的补丁

  补丁,很美,它给成长染上了色彩。

  补丁,很小,它改变了一个人的思想。

  补丁,生命中的一个美丽的错误。

  美丽的补丁,成长的脚印,将来的回忆。

  美丽的补丁,验证了那个在挫折中成长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