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_450字

我的梦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梦是多么的美好啊,但又是那样的可怕;在昨天晚上,我就作了一个有趣的梦,现在回想起来,该是那么的可笑啊!

  一合上眼,有一名仙女就把我带进奇幻的梦境。进入了梦境,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

  我游着游着,看见了一排整齐的兵团――鱼,它们仿佛是在欢迎我来到他们美好的家园。然后,有一条可爱的小丑鱼对我说:“欢迎你来到这里,现在就由我做你的‘导游’,带你去逛逛吧!”我生硬地点了点头。

  小丑鱼把我领到珊瑚兄弟这里。珊瑚兄弟就对我说:“你好,非常高兴能够看见你,我感到无比荣幸!”“谢谢,我也是的!”我彬彬有礼地说道。我跟珊瑚兄弟谈了一会儿,小丑鱼又把我带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我在一路上认识了不少的海底朋友。

  走着,我看见了一样闪闪发光的东西;我走上去想把这东西拿出来的时候,忽有庞然大物,排山倒海而来。我一转身,一头鲨鱼正张开嘴巴想把我吞进肚子里。幸亏,这时小丑鱼把我带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否则,我这条小命就会落入鲨鱼的肚子里了。

  我被惊醒了。回想这个梦,我就忍俊不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