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视线随你而动_700字

视线随你而动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

  ――题记

  北风呼呼地刮着,不一会儿,便下起了鹅毛大雪。

  “丁零零”上课了,我回到座位上,似乎过了好长时间,我坐不住了,感觉好冷,腿和脚已经麻木了,外面的鹅毛大雪到现在还一直下个不停……

  终于熬到放学了,我站在窗子前,看到一群家长蜂拥而入,不一会,像涟漪慢慢散开,纷纷找各自的孩子,嘘寒问暖。虽然北风无情,寒风凛冽,可这大雪纷飞地地点,却显得十分温暖。我向窗外望,看能不能找到我的家人,我环视了四周,没有,我失望了。

  晚自习的铃声响了。我坐在座位上,窗户还开着,一阵寒风吹在我脸上,好冷好冷啊。

  天暗下来了,这时我看见了一个身影,慢慢向这里走来。对,是妈妈!

  妈妈给我拿来了一些吃的,还有一个热水袋。妈妈拍打了一下身上的雪,把两只已经冻的发红的手悄悄地插在口袋里。

  “妈,天这么冷,你就不用来给我送东西了,我已经长大了。”

  “这怎么行啊,就是因为天冷,才更不放心啊。”妈妈严肃地回答说。

  这时,我发现妈妈脸上又多了几条皱纹,头上又多了几丝银发。是呀,谁怜天下慈母心,妈妈老了,她为了我付出了这么多,我无以回报,我的泪水不知不觉流了下来,我哽咽了……

  送妈妈走后,我吃着已经凉了的饭菜,我觉得好难受,我的视线模糊了。

  窗外依旧大雪纷飞,寒风刺骨。我吃着这凉饭菜,拿着这热水袋,我心里好温暖,刚才的寒冷烟消云散……

  妈妈,您是荷叶,我是红莲,只有您是在我心中的雨点来临时,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妈妈,您在我的天空下撒满爱的种子,让我在视线中看到一个最美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