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的美丽_400字

生命的美丽_4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当你看见一只雏鸟破壳而出的时候,你会发现生命是如此的美丽。

  人说生命是初生的无知,少年的天真,青年的成熟,中年的练达,老年的愤世嫉俗。

  生命的美丽在于求知的欲望,成熟的美丽和熟练的掌握技术。

  人说生命是母亲的慈爱,父亲的严厉,爱人的柔情,朋友的关切,是世上一切情感的组合体。

  青藏高原蔚蓝的天空上翱翔的雄鹰,是它们母亲“慈爱”的结果。母亲从小训练雏鹰,甚至将它的翅膀折断,然后推下山崖。而历练后的飞行使它们成为空中的霸王。白天鹅家族里的家规是严厉的,它们的伴侣终成眷属,一只白天鹅死亡了,必定有另一只随它而去。这就是生命之美。

  人说生命是余晖衬夕阳,青松立峭壁,万里平沙落秋雁,三月阳春映白雪。是宝刀快马,金貂美酒,冷月孤歌的漂泊。

  人说生命是爱恨纠缠,恩仇快意,玄机四伏,险象环生的一场轮回。

  生命可能绚丽多彩,也可能平淡无奇,但他们的共同点是,能静静地安全地活在世上,享有生的权利。这就是生命美丽的所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