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班级_500字

班级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打打杀杀,刀光掠影,明争暗斗……乃武林之常事,而我们这个班级亦是如此,各类奇人异士,各帮帮主等经常这般,真可谓是“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把金庸大侠的14本大作演绎的淋漓尽致。

  既然是武林,当然就有武林盟主啦,我们武林班级的武林盟主就是大名鼎鼎的徐盟主(班长),她带领着整个武林奋勇向前,当然也管理着武林中的大小事情。

  上课时的拼杀当然和学习有关。看,大家一个个目不转睛的盯着黑板,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辩论是个个争的面红耳赤,口干舌燥。文学派曹帮主出口成章,舌战群雄;数学派李帮主则头头是道,分门别类的讲;英语派万帮主用汉语+英语的自创式外语讲;物理派陈帮主则用物理规律讲解起来。

  下课时,我们班的侠客们就会聚在一起比拼武艺,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暗器(粉笔)攻击对方,满天飞的都是暗器,一不小心就会被不长眼的暗器攻击住,所以要万分小心才是。还有拿着宝剑(50厘米长的尺子)、教棍追赶着打的等等。班上是笑声哭声打架声声声入耳。如果被卷入了激烈的战斗中,那可是你死我活,我活你死。

  这就是风起云涌的武林班级,既团结又和谐,既能战又能斗,相信在以后的武林大会中,一定能越战越勇,越挫越奋。

  同学们,想到我们班来感受一下吗?我们这些剑客豪侠热情欢迎你的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