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的时候_900字

老师不在的时候_9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Byebye!”“Oh,耶!”这节课是自习课,老师前脚刚走,教室里就乱得一团糟。

  本子像飞碟似的在半空中飞来飞去,一个个纸团如手榴弹在空中划过一道道弧线。“话包子”杨峰正和几个男生讨论《大话三国》游戏中的制胜策略。“搞笑大王”刘畅宇把前面的一撮头发往上一挑,摆了一个“pose”,说:“俺帅哥来也!”“咚咚其锵彻,咚咚其锵彻……”超级鼓手周兴用笔摆了个“鼓架”,全神贯注地敲打着,还摇头晃脑。“快来看快来买,刚出炉的羊肉串,五毛钱一串!”张伟凡又在卖弄他那发音不准的新疆话了。

  “来,咱们大战一场如何?”“好啊!”“开战吧!”“文弱书生”吴天佑还没来得及说“不”,战斗就开始了。李鑫使出“降龙十八掌”,说:“看俺的独门绝招!”吴天佑受了一掌,直捂着胸口叫疼。“张飞”和“酷崽”同时攻击李鑫,任凭李鑫有多大能耐,总也抵不住两位“高手”的夹攻,落得个腹背受敌,嘴里还说:“你们等着,我一定要报仇!”“眼镜”和“酷崽”说:“就凭你?哈哈哈!”李鑫气不打一处来,一下子把“张飞”打趴下了,“酷崽”连忙求饶:“李大人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您大人大量,饶了小的吧……”

  教室那边的角落里,王耀和周蕊打起了“口水战”。“你真是‘精英’啊!”周蕊说,“精神病的苍蝇就是不一样!”“你‘可爱’极了,真是‘可怜得没人爱’,我深表同情。”“‘天才’这个绰号就只有送给你了,你是‘天生的蠢材’嘛!”“你就像‘天使’,‘天上掉下来的鸟屎’!”……

  “老师来啦!”望风的同学发出信号。

  大家连忙坐得端端正正,做出一副乖样子,恭候老师大驾。“咦?目标不见了。”“啊?”大家异口同声地问。“真的!”不一会儿,望风的同学就被大家的唾沫星子淹没了……

  “在闹什么呢!”不知什么时候,老师已经板着脸孔站在讲台上了,一下子把我们从欢乐的海洋里一个个揪了出来。大家像老鼠见了猫,都装模作样地拿起书来看,心里却还想着刚才那有趣的一幕。

  哎,真怀念老师不在的时候。

  后记:

  献给我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琦琪永远爱你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