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_450字

想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有一阵子我好喜欢看那些韩国爱情小说,现在回想起那些生离死别的一幕,我偶尔会想:但我死了之后,会不会有下辈子,会不会有人记得我;当地球毁灭之后,宇宙会怎样,会不会有以后的人会发现我们这些历史想到这些,我就好害怕,好害怕。害怕会失去了一切,害怕与亲人朋友分开,害怕好多。

  我记得我的一个死党说过:现在中国的老龄化非常厉害,等到我50多岁的时候,我会选择自行了断,免得给别人带来麻烦。但是。我们现在才14岁,想这些似乎太早了吧?即使我们都到了老的时候,我们真的能不管一切去那个我们初中生就梦寐以求的天堂吗?再说,我的父母因为很迟生下我的原因,现在都已经60多岁了,要是他们不在的话,我怎么办啊。

  待在这个笼子一样的学校里,不断地加负,加负,还要忍受某些同学奚落我父母的老,回到家甚至还得不到父母的理解,每天想着自杀都已经家常便饭了。但我不是大无畏,我害怕死亡的感觉,不忍心把全部的负担留给父母承受。不是说吗?

  他们年纪大了。

  我好希望自己是一个傻瓜,不需要想的太多,拥有一颗单纯的心,一直生活下去,直到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