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_600字

初三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雾失楼台,月迷津渡,不知不觉朦胧之间,我已步入了初三这一沉重的大门,带给我的,是更多的压力与困难,还有那说不尽的快乐兴奋。

  常常作业至更晚,气喘吁吁说不出,过尽飞鸿字字愁。天涯旧恨,独自凄凉人不问。唉!一叶舟,载不动许多愁。

  可是,初三的快乐却比往常多。水风清,晚霞名,知识阅历敛云收。竟似痴了,真的是拟把疏狂图一醉啊!

  在这里,竞争越来越激烈,好一个群雄争霸,百国演义,壮岁从戎。妙哉,妙哉,胜利的气吞山河,失败的功名梦断。漫天狂舞,漫天悲歌。弄得个面苍然,鬓勃然。值吗?回答曰:“值!虽然到头来,满腹诗书不值钱,但,画凌烟,上甘泉,自古功名属少年!”

  虽对我来说,人生淡薄方能尽欢,功名利禄不过一纸空谈。但是为了国家,为了父母,为了乡亲们,我也只有零落成泥碾作尘了。难,难,难,难于上青天。经常考试也有失礼的时候,那时,我只有晓风干,泪痕残,可又能把痛苦的神情表现给爱我的人吗?咽泪装欢,瞒,瞒,瞒。

  魂梦长,音书少,可怜请,相思老。我坠落在学涯苦地,不得翻身。可这又何奈我,学习知识快乐不说,我感激不尽。初三生活虽然紧张,但无需犹豫,带着快乐、自由、青春的活力上路吧。路漫漫,而人生如梦。

  曾经妈妈问我:“雪,化了后是什么?”我回答说:“是水。”妈妈听后,微笑着:“其实,雪化了后,是春天。”

  是啊,春天,绿色的季节,完美的国度,多么令人向往。我们不光步入了初三,也步入了人生的另一条道路,我们要在这道路上留下鲜花,留下印迹,留下美好的祝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