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寻_900字

追寻_9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窗边,飘过一丝微风,风干了颊上的泪珠,只留下淡淡的痕迹。

  我轻轻地关上窗,玻璃里透出我的影子,那么的陌生,陌生。一丝冰凉再次滑过脸颊。心里空空的,似乎失去了什么。

  回想着过去。那些欢笑,那些眼泪,和那些话语,全部都定格在我的脑海里……小学时,无忧无虑,稍稍用功一点儿就考上了重点中学。初一时,欢欢喜喜,懵懵憧憧地就考进了竞赛班。而初二时,尝试收起松散的心,因为我要向着美好的前程,勇往前进。

  曾经,只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坚持着写日记,却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一种习惯。曾经,只为了稍微地偷懒一下,把假期作业留到开学的前一晚才做,却做到凌晨两点还没有做完。曾经,只为了跟别人打赌,看谁能最快流出眼泪,却哭得像个泪人儿,一发不可收拾……只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曾经,记忆里才有那么那么多的回忆。

  记得初一那时,是我最最快乐的一个时期。当时我们都是刚升上中学,对某些事情都不太了解,都只怀着一颗纯净的心。或许是由于同学之间的那种默契,或许是由于老师那欣赏的赞许,或许是由于那里有我最真挚的感情……或许这一切一切是我最想时间停留在那时的原因。

  在那时的课间,我们永远不会空闲,因为我们在那尽情地耍闹;在那时的课堂,我们永远不会安静地听课,因为我们在那聊天或说笑;在那时的夜晚,我们永远不会寂寞,因为手机屏幕每时每刻都在闪……

  而现在,上了初二了,也渐渐懂事了,不能再像往时那样了。课间,我们只会到阳台吹吹风;课堂,我们只会专心地听讲;而晚上,手机只会静静地关着。手机。现在留着有什么用?!那时,我对他们说,以后甭再打我手机了,有事就打去我家吧。于是,我不再跟别人飞短,别人也没多找我了。渐渐地,我又养成了一种习惯。手机常常处于关机状态,晚上临睡前就看看有什么短信,然后调好闹钟,关机,睡觉。每天都是如此循环,没有多大改变。有时闲着没事干,或许会跟别人聊上几句,可是这种情况应该是比较少的。

  该做的我已经做了,该改的我也渐渐改了。上天,请允许我考出我自己真正的水平吧。我发誓,我不会再那么懒惰了,我一定会把要背的全背好的。我真的不想只退不进了,我厌倦了那样的成绩,厌倦了那样的自己。

  我再次打开窗,凉风拂过,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