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眸_800字

回眸_8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SoundA老师,爱。

  当我第一天跨入这个憧憬许久,又害怕许久的校门,胆战心惊地看了公告后,知道我被分在了十三班,我们的班主任,叫瑷瑷。

  瑗瑗有一头微黄的长发,带有一点儿卷,很好看。她个子不高,一个典型江南女子的长相。感觉很秀气,像是那种易碎的SD玻璃娃娃。

  让她教我们50个小崽子就像要小鸡吃恐龙一样困难。可实际上,她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温柔。发气火来,那可难以想象。

  军训的时候,我们在操场上进行队列训练。她就会在后面默默地关注着。那时候感觉真好,因为我认为被人关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到了最后一个晚上,要表演节目。她在上面唱了歌。很好听,很好听。声音清脆得像一只刚出生的夜莺。

  我依然记得她有一次生我们的气,嘟起小嘴不高兴的样子。其实我们都不想让她生气,只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解决罢了。后来第二节课她又面带微笑地走进来给我们上课。我们也知道她只是不想把情绪带进课堂里面来。但她笑的时候我们真的好开心,原来她并没有生气(权且把这当作我们的一种幻想。)

  SoundB我们,喧闹。

  我们的世界,在喧闹。

  我们可以听见小扬扬高喊着交作业的声音,木子扯着公鸭嗓的乱叫,白果抽疯似的一顿一顿的笑声。笛子总是用挑衅的目光看着石头,然后他们俩就撕打在了一起。

  那就是我们,喧闹,活泼,不做作。

  就我们这群调皮捣蛋的捣蛋鬼还总是这个第一那个第一地捧回来。

  我们的心里很清楚,其实我们是团结的。只是不想让人看出来罢了。

  佛曰:“前世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既然咱们那么有缘份,肯定要团结一心嘛!

  ……喂,你最崇拜谁?

  自己啊!

  自恋阿!

  嗯,我本来就是超级自恋。哈哈……

  课间的笑声回荡在教室里。

  永远的永远,我们的喧闹不会停止。

  SoundC珍惜,谢谢。

  永远珍惜这些岁月,也谢谢我的老师和同学,给了我这些岁月。

  让我学会了,也懂得了许多。

  谢谢大家,让我幸福。

  以后,大家一起走。

  直到终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