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鸟的生活_550字

小鸟的生活_5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小鸟的“乐趣”就是好好生活在好环境。

  ――题记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诞生于森林间一个普通的鸟家庭。

  我整天无忧无虑,自由嘻嘻在林间。或与小松鼠问个好;或与绿叶大哥打个招呼;或与大树爷爷招个手……整天沉浸在蓝天白云,繁花嫩叶当中。我是最无忧无虑的,我有许多朋友,我们之间互相帮助,互相爱护。

  有一天,我告别了爸爸妈妈,孤身一人出去闯荡。欣赏着世外桃源般的仙境:山泉姐姐捧着一面照我,映出我的高兴;白云大嫂忙来忙去,天空的好护士,让天空露出湛蓝的微笑;瀑布大哥,雄浑的男高音,唱着一曲又一曲抑扬顿挫的旋律,回荡于林间……

  一天,我飞到一座城市中。天空弥漫着令人窒息的乌烟;高楼大厦大粼栉比,代替了郁郁葱葱的树林……“小松鼠、绿叶大哥、大树爷爷,你们都在哪?”我着急地迂回于高楼大厦间,穿梭在蛛网般密布的电杆间,寻觅着大家的笑脸、大家的身影,在急切的飞翔中,渴望聆听家人的呼唤、大家的笑语。可我飞来飞去,我灰心了、我近乎绝望了,在这片乌烟瘴气的城市中,在这片喧嚣燥急的人海里,何处有我落脚处、我的兄弟姐妹何处寻?

  我不停的飞翔,不住地寻找;我飞到郊外,渴望鸟鸣嘤嘤以慰籍我心,却只听见伐木丁丁,树桩遍野,满眼疮痍,让我胆颤心寒;我昔日的桃源何处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