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明年花再开_1000字

明年花再开_10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当窗外飘落这个冬季的第一场雪时,我缓缓睁开早已麻木的双眼,脑中闪过一个伤感的想法:2006年离开了。又一个365天被我描绘完成了。在这一年慢慢消散的时光中,有太多的欢笑与泪水永远留在了我的记忆中,等待我将它们一一整理出来。

  【努力】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一直在努力。一年中,我从来不曾停止脚步,一本本书,一张张试卷,在我面前都显得那么不堪一击,我看到了自己滴下的一串又一串的汗水,我感到了自己心中那颗跳跃的心,正是这颗心让我辛苦努力一年,也不曾有任何后悔。

  【收获】

  有付出必定有收获。一年来,我收获了许多,来自于学习的,来自于生活的,还有方方面面的。我不会忘记自己拿到奖学金时那份抑制不住的激动;我也不会忘记自己在舞台上用歌喉赢得同学喝彩时惊讶的神情;我更不会忘记一篇篇优秀的作文,一期期精美的版报,一幅幅用心的图画从我手中生成时,我满心的自豪。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年来我的财富,永远不忘的美丽。

  【分别】

  06年的我彻彻底底地与小学分别了。骊歌我直到现在还记得“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离别多。”05年我们都曾约定“一年之后要重聚。”然而,06年过去,07年都已到来,却再没有人提起,我们都欠着彼此一个诺言,或许我们的相逢就注定你们是我人生中的过客,我们注定要分离。用06年的时光来怀念曾经的你们,用07年的时光来珍惜现在拥有,尽管结局我们谁也无法改变。

  【长大】

  06年的我在默默地长大,我再也不会做一些不成熟的事,让关心我的人操心。

  我会在早上乖乖起床,收拾好床铺;我会听从父母的批评,改正自己的错误;我会认真地打扫卫生,我会宽容同学的误解;我不会再因为挑剔学校的饭菜而拒绝吃饭;我不会再在英语磁带中录上流行歌曲装模作样。

  06年的我不再是孩子了。

  【孤单】

  06年的我时常孤单。孤单使我可以平静地接受以前不能接受的事实。我会经常安慰自己:我不寂寞,我只是一个人而已,我的世界里有我一个就好,已经足够热闹。孤单相伴的日子,我学会了安静。

  【圣诞】

  圣诞节是06年最后的一抹华丽。圣诞节使我们每个人心中都藏下了一个小小的希望。

  平安夜的时候总是有白胡子的圣诞老人站在窗户外面或者爬上高高的烟囱,没有人认为他是小偷。

  平安夜的时候总是有卖火柴的小女孩划亮了手中的微光,一瞬间整个世界天光大亮,照耀了所有平凡而微茫的幸福。

  06年的圣诞节给了06最好的结局!

  【希望】

  07年的旅途又开始了,我又收拾好了行囊,向前走。一年的时光离去,我把新的希望寄给了2007,向前吧!

  花开花落,今年的春残花渐落,挽得明年花香溢枝头。记着,明年花再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