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同桌,你在天国还好吗?_300字

同桌,你在天国还好吗?_3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在小学生涯中,快乐是唯一的代名词。童年的我们总是无忧无虑,那时候的我们是那么的纯洁,那么的无暇,那么的……

  曾经以为我们回这么永远下去,可是上帝似乎不允许我们这么自私的享受快乐,把你从我们的身边夺走了,永远也回不来了。

  你走了,走得那么干脆,那么潇洒,只留下为你哭得甘肠寸断的父母,为你黯然神伤的老师,为你郁郁寡欢的同学,为你心存愧疚的同桌-我。

  童年的我们总是很冲动,可以为一些小小的事情吵得天翻地覆,可以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笑地前仰后合,那时候的我们啊总是无忧无虑。

  可是,无情的车祸夺去了你的生命,才12岁的你还没有享受到生命的快乐,还没感悟到生命的真谛,还没有体验到到……

  同桌,此时此刻远在天国的你还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