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自我真的能超越吗?_750字

自我真的能超越吗?_7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对于科学家来说,他们每一次的发明都是一次自我的超越。当他们创造不了,发明不了的时候,有些科学家回产生一种宗教信仰,以此寄托精神,不然便会疯掉。

  超越是斗争,是追求。但是,人总会有累的时候,即使是穿着红舞鞋的人也会想休息一下。看看夕阳如何落下,看看朝阳如何生起。可惜这注定是她永远的愿望,也永远不能实现。

  每一篇关于超越的文章写的都是慷慨激昂,但他们的作者们不是活力的源泉,不可能每一天都能微笑着镜子说:“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不知道那些名人所说

  的名言他们是否做到,虽然书上写的是他们能做到。但是我不信,起码不是全部。

  我不想知道答案,因为我很懦弱,我怕知道后我会更加的自卑,又或是让我认清残酷的现实。让我知道原来所谓的名人只是道貌岸然的家伙。但我并不否认他们的

  成就。名人也是个“窃贼”,把浅显的道理用自己华丽的言辞表达出来,着就是名言。同样我不否认他们的努力。

  “一个人要享受生活,感悟生活,创造生活。当感悟不了,创造不了的时候,那么就要享受生活。”我不记得是谁说的。我也许正在享受生活。作为一名中学生是不是成堆的作业呢?这是我心目中的学生,忙碌而充实。我很想变成这样的人。可是我好象并没有努力,也并没有感到辛苦。一天的行程变成一天天的行程。简单而轻松。

  我很想改变这种单调的生活。想一早起来心情就是晴天,开始活力的一天。一刻不停的去做些事。放假让自己更加懒散,我也想超越自己,可我也喜欢躺在草坪上看天上云卷云舒。虽然经常告诉自己:你要努力,要拼搏,以后还有奇迹等你创造。这样夸大自己努力给自己打气。可是自己依然没有什么改变。

  我喜欢孤独,也讨厌孤独;我喜欢几人一起拼搏,也讨厌热闹的课间;我喜欢假日的宁静,也讨厌假日的孤独。所以我喜欢创网。

  有人说我堕落,生活应该积极主动。可我主动不起来。到底有没有人能真正超越自我呢?答案:未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