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世界需要我们_600字

世界需要我们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颗种子,漂泊在北方的荒原里。看,只有和我一样的很多种子,一边唱着“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我的心在何方?”等乐曲。我活着为了什么,谁会需要种子?就算需要,茫茫“种海”,怎么会用我这棵丑种子呢?我感觉很凄凉,这时,一位种子大哥对我说:“咱们别这么飘了,你看,小胚、小豆、小花(种子的名字)不都干了吗?”“不!也许还会有人需要我,我相信!”我倔强的回答。

  那位大哥叹了一口气,走了。我不断的用目光“探测”哪里才有落根点。伙伴们一个一个的落到了荒漠上了。“我还不能这样干枯,一定有一个地方需要我!”我想。我突然看到了一个小水洼。虽然这么小,但是足够我生存了。我落到了里面,我感到好困,好累,睡一小会儿吧。

  “我长成了参天大树!我又拨了一拨种子,他们又成了大树,荒漠变成了树林,有好多动物。”

  你怎么了,一个声音传来,梦醒了。“你不会枯死了吧?这里很需要你呀!”不对吧!我理理头绪,他怎么会看见我呢?除非我变成了一棵树苗?他说这里需要我?好!我不能枯死。

  于是,我把根延伸、延伸。我努力地在贫脊的地里吸取水份、营养……五十年过去了。我终于长成了梦中的参天大树!我也像妈妈那样产生了许多种子。我想,是让他们像我年青时那样飘移?还是在这里?

  我终于下定了决心,有一天,我撒开了手臂,对我的种子喊道:“去吧,去飘泊、浪迹。荒原需要你,沙漠需要你,世界需要你!”我想,他们总有一天会明白的,世界需要我们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