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悠悠情思_1000字

悠悠情思_10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小提琴《化碟》的旋律忧伤而凄凉地倾泻过来,噙着感伤的泪,无语凝噎。

  我们远隔天涯,却又近在咫尺,我似乎可以看见你眼睛里缠绕的深情。爱在凝视中,念在眼睛里,无奈是情绪,也是选择。当无奈弥漫在心中泛滥成灾,当想你的思绪挥之不去,老了的不仅是容颜,还有一颗思念的心。曾经的欢笑刻在记忆深处成为今日的怀念,一串串足音走出无数个不眠的梦,思念之情比一轮弯月更瘦,相思的泪塞满一个个空寂孤独的日子。远方的你可感知我的惦念?可悟出我无言的关切?此岸的我和彼岸的你在同一种心情中煎熬,你的身影在我眼前萦绕,真想忘情的放逐灵魂,让束缚的灵魂在阳光下舞蹈,长袖轻舒,舞出一曲永恒!

  你就如一幅楚楚动人的画卷,将岁月凝固成今日的记忆,幽幽浮动的相思牵引着我的思绪,指尖轻敲是无法诉说的情怀。我愿是一缕清风,吹散你心中的阴霾;我愿是一叶扁舟,同你一起迎风踏浪;我愿是树枝上的绿牙,点缀你生命的长春藤;我愿是你的影子,寸刻不离和你相依。但愿风儿把我这些零落的文字捎给你,但愿你能感觉文字的后面是一颗因思念你而憔悴的心!

  想你,把心掘成一口深潭,将烦忧和疲惫沉淀到潭底,心平如镜,映现出你的身姿、你的笑貌。

  想你,白日成梦,黑夜成幻。涓涓流水是你的柔情,片片云霞是你的想念。一遍遍细数你的归期,那个铭刻在心的日子早已磨得光亮可鉴。

  多少个似曾相识的日夜里,守望在你归来的路口极目远眺,寻觅着一路沧桑的脚步;多少次似曾相似的思念,把相思拉长成一条缠绕在心的丝带,伸出手握住的却是一掌的沧凉。追逐你漂泊的踪迹,眩目的夕阳里掠过你的身影,我在等你,在冬日最后一抹斜阳里静静的等你,等你来吹响春天的口哨,把风筝挂在树梢,挽起你的胳膊,坐在碧绿的草地上看暮色浸染黄昏,微风轻拂,月光如水,蓝色的小夜曲把你我环绕。

  晚霞远去,暮色苍茫,墨一样的天空,是我梦的舞台,梦中的你衣袂飘飘,带着梦幻,携着憧憬乘风而至。星在吟唱,树在飘摇,默念你的名字,温习你的微笑,默默感受你的柔情,静静倾听你的心跳。暗香轻扬是你深切的思念,飘摇的风铃是你在轻声咏唱,每一声呢喃都动人心弦,每一个眼神都令我陶醉,你明亮的双眸里盛满了温柔。

  你从晨雾的音韵中走来,你的到来让我渴望的相思不再是孤寂,你的微笑宛如星辰,高挂在我的天空暖暖地绽放,灿烂如霞。你闪亮的眼睛指引我涉水而过,寻着你的风向跋涉,岸的对面是一片杏花春雨,扬柳依依,清风和煦。那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家园吗?是梦非梦,亦真亦幻,有你一切都变得真实。我愿做彩蝶与你双双飞,依偎在你的臂弯,轻轻地诉说:你的眼睛就是我梦想中的家园,我愿今生栖息在这里,栖息在有你的梦中,永不醒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