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时间的痕迹_750字

时间的痕迹_7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道天已蓝了几个世纪,云漂浮过哪一座星仪――忽现的星象,缥缈而灵虚的宇宙,混沌地环绕星系的大钟――

  奇异的世象赋予了我们美仑美奂的孤傲与独僻,我们坚强过,我们也哭过了。可谁能哭动宇宙回转,万象归返,光芒袅袅?

  空灵的大钟敲醒了钟的灵魂,敲动了钟机械的支架;静静看着钟摆反抗,它们真的觉悟了,它们任劳任怨绕着宇宙旋转,留过了多少汗,留下了多少心血?

  却没有人觉悟!

  永恒的钟清灵地震碎了我十全十美的醒悟,悠扬地飘过古罗马战场的颠峰的斑驳,充斥着金戈铁马、血肉模糊的绝唱;掠过洁白的巴黎圣母院肃穆庄严的径道,大力敲动莫大的钟鸣,回荡的悲情四溢……

  呆滞的风刮走了我可悯的幻想,笑!笑什么?笑我的无知,笑我的稚嫩,笑我的可悲?……

  我可以用一千块黄金买下一座独特的城堡,满城尽带黄金甲,再看撕杀,流淌着诡异的木乃伊,坠入流沙,化作历史追朔的蝴蝶梦……

  我背着一城的黄金穿山踏水,追寻传说中的血兰花,吆喝的沼泽布下的清凉的草莽,潜伏的五色蜘蛛忽隐忽现,险象环生的血盆大口,是停留的大莽蛇……

  我背对黑压压的坠影,那是我终身的忠实,他可以随黄金甲一同深陷断崖,如柳絮一般飞扬而下,广漠黄天背景,衬托一代枭雄悲壮,犹如乌江漫没西楚霸王的不甘……

  岁月潋滟,犹如苍绿的猥琐,割扯不休,绚丽的风果断地吹落苍茫的变化,黄长灿灿的叶脉便永恒地寂静,滑入冰冰的流水,再被细雨打入旋流……

  ……

  呼!轻身曼步于走廊,故作老成地望着金灿灿的太阳被乌云包没,蓦地酷酷回头一看,厚实的水泥板上,良莠不齐的稀乱足印:就是时间匆匆留下的痕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