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的考验_700字

生命的考验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拿出我们的勇气去面对一切的挑战吧。每天每天我们都在面临着一场场的测试,关于生命,关于爱情,关于利欲,关于权势。每场考验都得当心,一子失误,满盘皆输。这些考验让我们悲伤,沮丧,欢呼,雀跃。让我们从天堂掉到地狱,又从地狱重返天堂。人情世故,悲欢离合无不在这一场场的考验中上演。

  没有地狱的磨炼哪有建造天堂的力量?没有流血的手指哪有动人心魄的琴声。人生的每一场测验都在激励我们学会坚强。锐峰出于钝石,明火炽与暗木,贵珠产与贱蚌,美玉琢与丑璞。生命的每一次测验都激励着我们趋与完美。战场成就英雄,时代造就伟人。没有一个英雄是不带伤痕的,就如简约的生命,有得必有失,有胜必有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成功纵然使人欢喜,失败未尝不是个好的结果,不是有言: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吗?在失败中能使人得到磨炼。

  世上没有风雨无阻的人生,我多么希望我的人生能多一些坎坷,少一些平坦。就算回在风雨中折断翅膀。要走就走一路无怨无悔的人生。

  战场之上能保住小命的不只是骁勇善战的人,同样还有幸运的,亦或逃兵。对于命运这场考验,我们可以选择坚强的挺下去,就不要选择逃避。同样面对厄运海仑没放弃,张海迪没有放弃,郑智化也没有放弃,霍金更没有放弃。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一定失败。鲁迅说:“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因一点小小的挫折就萎靡的人注定与成功无缘!”

  生命打的是一场持久战,眼光要放长远一些,要学会舍小取大,以退为进。我们宾费所有的人都足智多谋,认清自己的形势,取长补短,敢于在生命的战场中锤炼,燃烧自己。我们靠的不再是运气,而是实打实的武装自己。不断的强大才能让我们在这场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面对生命这场考验,你准备好了吗?没关系,从现在开始去涉足那惊险而刺激的疆场吧!相信你是个英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