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六月_600字

六月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的梦,是五彩缤纷的。有哭有笑,有鸟语有花香。我的童年,永远弥漫着桅子花醉人的香气。

  ――题记

  三,二,一,零。一朵还泛着青的桅子花终于努力地绽开了它最后的一片花瓣,接受着大自然的洗礼――雨。

  久雨后的清晨,我来到花园中,贪婪发呼吸着这久违的新鲜空气。带着一种湿润和芳香的空气。

  忽然在绿树间,闪出一点白色,柔柔的,轻轻的,在睛关闪烁。我连忙拨开树枝走过去,只见一朵雪白的桅子花缀在嫩绿的枝桠上。十几瓣绸缎般光滑的花瓣,轻颤着流苏般柔软的花稳,散发着一种醉人的芳香。这香气把我引向了童年的六月,那是桅子花最盛的时光。

  那是一个美好的季节。那时的我偏爱桅子花,尤其是桅子花那醉人的芳香。我喜欢下雨的时候,在要棵挂满了墨绿色叶子的老树下,欣赏着外面的雨景;或是沐浴在雨中,坐在泛青的草地上,享受着雨中桅子那特有的,淡淡的、明澈的清香。它总能使我产生一种宁静的喜悦与难言的感动。

  忽然记起,我与那段日子已经分离了好久好久。现在的我已是意气风发的少年,那段美好温和的日子已经远离我很久,我也不再有童年的那份天真。我们常以为那段日子就在昨天,但它却已经远离我们很久,被我们尘封在了心灵的深处。我们常以为自己还是无忧无虑的孩童,还带着与那是一样的心情看待各种事情。实际上,那时的一切都已不在,留给我们的,只是一段回忆罢了。

  童年的六月已一去不复返了,它虽然曾使我们惴惴不安,但却浸透一种无可替代的香气,真正六月桅子那种妙龄十八的清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