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松树

松树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松树是生长在泥土里或是在岩石缝隙中的植物,不过现在却随处可见到它的高大身影。

  远看松树像一座高大入云的宝塔,近看则像是一把巨大的绿色遮阳伞,还像是一个巨人。松树的躯干是棕色的,树皮很粗糙,摸上去也很是刺手。裂开了像是老人脸上的皱纹。粗壮的躯干立在地上像柱子一样纹丝不动。一条条伸展开去的松枝,像展开的手臂,风儿吹来,上下摆动,就像是在和我们打招呼。它的叶子是针形的,像一根根绿色的绣花针。这样它就会少失去一些松树是生长在泥土里或是在岩石缝隙中的植物,不过现在却随处可见到它的高大身影。

  远看松树像一座高大入云的宝塔,近看则像是一把巨大的绿色遮阳伞,还像是一个巨人。松树的躯干是棕色的,树皮很粗糙,摸上去也很是刺手。裂开了像是老人脸上的皱纹。粗壮的躯干立在地上像柱子一样纹丝不动。一条条伸展开去的松枝,像展开的手臂,风儿吹来,上下摆动,就像是在和我们打招呼。它的叶子是针形的,像一根根绿色的绣花针。这样它就会少失去一些水分,让自己长的更加茁壮。你看松树多么的会保护自己呀!松果像一个个小铃铛挂在枝头,风儿一吹就发出悦耳的响声。

  说道松树,我们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陈毅爷爷写的《青松》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要知送高洁,待到雪化时。

  我要学习松树,学习它的不畏艰苦的品质。遇到困难,绝不会在退缩,要勇往直前!

  水分,让自己长的更加茁壮。你看松树多么的会保护自己呀!松果像一个个小铃铛挂在枝头,风儿一吹就发出悦耳的响声。

  说道松树,我们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陈毅爷爷写的《青松》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要知送高洁,待到雪化时。

  我要学习松树,学习它的不畏艰苦的品质。遇到困难,绝不会在退缩,要勇往直前!

  潍坊市东明中学初一一班 王磊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