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母亲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母亲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也许就是这样一个不完整的家庭改变了一个母亲,在这个不完整的家的后面有一个人一直默默无语的支撑着这个家,这个人就是一个从小没有吃过任何苦的一位母亲,小的时候,在六个孩中,她是最小的一个,不管谁都要禁不住的对她偏心,虽然,她的父亲,不是什么大富豪,但也是富甲一方,每逢父亲出差回来总要带点东西给小女儿,小女儿长大了,她的哥哥姐姐们都已成为一代青少年了,他们每逢吃饭前,都要忙着做饭,而小女儿最特殊了,她只等着饭熟了就行了,她那可爱的脸庞真惹人爱,大家都叫她“小露纯子”。因为她太惹人爱了,每次她生病的时候,家里所有人便着急的不知怎么是好,生怕她有一个三长两短。

  随着时间的流逝,她终于到了出嫁的时候了,那时的她是多么的幸福呀!但是天有不测风云,自从这个小女儿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后,一切的美好便从此一去不返。她的丈夫时不时喝醉酒回家骂她,打她,她只有忍着,终于有一天她忍不住了,她拼命的反抗着,但丈夫却不顾一切,后果把正在吃奶的儿子夺了过去,孩子毕竟是无辜的,这个两个月,就离开了母亲,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一个小生命的完结,母亲哭喊着,谁也不明白一个刚做母亲的滋味,母亲的心中只有无比的伤心,无比的牵挂,幸好老天有眼,孩子在与母亲分开后的第二个月又回到母亲那温暖、舒服的怀抱,回到了母亲身边的他是多么开心呀,丈夫一天到晚只知道吃喝玩乐,工作、家扔在一旁不管,母亲看到这样的情景,心里伤心极了,每逢夜里她都要哭上一两次,她也就从那时起放下了自己的懦弱和娇嫩,她一天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儿子,就这样,她度过了整整三年,儿子那可爱的笑容,更加坚定了母亲的信念,多少年后的一天,儿子已由一个婴儿成为了一个小少年,而在这段路上,她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汗水与辛劳,但是她所做的一切都没有人知道,她只不过是忍气吞声,有话憋在心里,有泪却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哭泣,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少个不眠之夜,她都一人承担着,而且只有自己知道,一个曾经的千金小姐,如今却成了一个坚强的母亲,一次次的挫折并没有击倒她,一次次的打骂并没有她惧怕,她有着给自己力量的一个最亲最亲也是她最爱的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她的儿子,母亲的酸辛也只有她的儿子才能理解,当儿子翻开一本相册的时候,眼泪不禁的便涌出来,因为他不明白,他更不懂得,母亲竟然为了他,为了他……

  曾经的母亲是那么漂亮美丽,身边的人把她比作天上的仙子下凡,可是现在的母亲却是满脸褐色的斑迹,这些斑迹在别人眼里看来,并不代表着什么,别人只不过为这是随着年龄变化才长出来的,但在她的心中却是无尽的酸辛劳,儿子更不会想到母亲美丽容貌上的斑迹却是为了自己才得来的。而这位母亲也只有将这一切酸辛埋藏在心里,她在儿子面前总是那么的坚强,而这位坚强的母亲,正是我最亲最爱的人——妈妈。

  也许直到在我才明白妈妈的一切酸辛,母亲给了我无私的梦,给了我太阳般的淋浴,情,天长地久,爱,酸辛却伟大。

  阿阳实验学校八年级 高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