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爱我的老师

我爱我的老师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老师姓张,她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有着娇羞、灵秀、俏丽的脸庞,是那样动人、慈祥。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秋水,似明星,又仿佛白水银里滚动着的两丸黑水银,光彩熠熠。长睫毛,双眼皮。那两道眉毛,很有规律的往下弯着,像是用圆规画出来的两条弧线。一只俊俏的鼻子,显出文静、温柔的神态。她那微红的嘴唇,像一朵美丽的桃花盛开在鼻翼下。脑后那一束乌云般的秀发,随着脚步有节奏的甩动,秀美而又飘逸。十只手指又细又长,像刚出土的芦笋儿光滑而又柔软。

  她那会说话的眼睛好像对我们说:“天鹅能飞的高飞的远,靠的是矫健有力的翅膀,你们要远航,得有知识啊!”

  她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她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她最高的评价。她用知识的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她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她是真正的园丁!她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开拓而闪亮,因奉献而充实。

  每当上课铃响了,她就走上讲台,娓娓动听地给我们讲解一道道数学题,黑板上那一题、一字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与汗水。那一道道习题如同高级营养液输入我们的大脑,使我们更加聪明,如干旱时的雨露,注入我们的心田,使我们长得更加茁壮。

  在回家的路上,她的身影不时的在我眼前浮现,她的声音不时在我耳边回响,她的一言一行都印在我的脑海里,她的生命是一团火,生活是一曲歌,事业是一首诗!我反复琢磨着她对我们的叮嘱,我一定在这学期里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她汇报!

  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花园学校6年级8班 吕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