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第一次学自行车

第一次学自行车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们学了《第一次真好》这篇文章,当老师问我们有没有自己的第一次时,我浮想连篇,要说起我的第一次那可多了,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挨批……”但最使我刻骨铭心的事还是要数第一次学骑自行车了。

  记得在暑假我看着邻居的大哥和大姐骑着自行车来来去去,就好生羡慕,于是死缠硬磨,叫爸爸给我买自行车并教我骑,可爸爸怎么也不答应。于是在我的抗议和妈妈的劝说下爸爸才同意了。当天下午便给我买了辆自行车来。当我看见那辆新车时,高兴得乱蹦乱跳!于是训练接着便开始了。首先爸便要我学溜车,看着他给我做示范,觉得再简单不过了。哪知一上手就摔了个屁股朝天,旁边看我学的小妹妹都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我很不服所,便又起来接着练,慢慢的就越来越熟悉了。我不禁得意起来,心里想:“哈哈!还笑呢,我这不学会了嘛!哪知,一不小心车压到了个小石头,只听见“通”的一声我又重重的摔在地上。哎!真倒霉。我嘴里嘟噜着!把车扶起来!心里想还是自己骄傲和大意了。要不也不会压到石块了。于是我便更加小心了。

  接着便是上车学骑了!爸爸在我后面帮我扶了会,便松开手让我自己练了。可骑车真不是那么好学的,发生的事故可真不少,不信?那我一一道来!

  事件一:刚学由于不会刹车并加上爸爸没扶心里紧张碰到了一辆停在边上的小货车,本可以躲过的,但结果是跟它的屁股来了个亲密接触,弄得我鼻青脸肿。

  事件二:骑车因没太注意前方,结果撞到了一位刚洗衣回来的老奶奶!代价是让老爸说了好几声对不起,才算完事(好在老奶奶没伤着,要不真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事件三:因学艺不精!场地拐弯时把握不好平衡,摔在路边N次。

  摔跤成了常事!我真有点灰心了,心里便开始打退堂鼓了。可老爸却不干了!生气的批评我说:“世界上如果人人都像你这样虎头蛇尾的学习,那么爱迪生,牛顿那些科学家怎么来的,你要知道他们也是经过很多磨难和挫折才有所成就的。没有人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成功的。”听了这席话!我想:也是呀!于是我便鼓起勇气,信心十足的又骑了起来,终于在我的再次努力和爸爸的教导下学会了骑自行车。

  虽然学骑自行车我历尽波折,但那些有趣的瞬间却令我至今年想起却还是回味无穷。

  江西九江星子第二中学七年级 胡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