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趣味童年

我的趣味童年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都说童年是一张网,撒下去,捞上来的都是五彩缤纷的梦:放肆的游戏、傻傻的脑袋、还有那渴望长大的梦想……等到梦醒,才发觉童年早已流逝,可是童年路上的欢声笑语,却永远在记忆的最深处想起!

  一、糊涂的童年

  那是在我四岁的时候,我总不情愿的去幼儿园,因为在那里总受拘束!在家里就自由多了!后来我发现,日历只要出现红色的那两张,我就不用去幼儿园了!于是,我问妈妈:“为什么,一到红色的日历红色我就不用去幼儿园了呢?”妈妈笑着对我说:“红色的日历代表着星期六和星期日,妈妈不用去上班,你也不用去儿园了!”

  妈妈的话,我记在心里。每天早晨,我都要望一眼日历,可是我觉得黑色的太多,红色得要隔很长时间才能见到。有一次我等不及了,就拿来板凳,站上去撕,刚撕了几张,被妈妈看见了,急忙把我抱下来,问我要干什么。我把原因说了出来,妈妈听了,笑得流出了眼泪!说:“傻孩子,今天又不是星期六,光撕日历是不行的!”我听了又闹起来:“不,我要红的,要红的……”把一家人给逗乐了!

  二、初恋的童年

  小时很幼稚,对“爱只是朦朦胧胧的一层理解”,我的“初恋”于那天“轰轰烈烈”开始——5岁那年,当我被妈妈牵进小卖部的大门时,我的眼珠立马积聚在那一点:她秀美的身材是我驻足不前,所有的注意力一一被她吸走。那一刻,我的眼里只有她的婀娜多姿,啊!我的世界只为她敞开……“亲爱的,我愿意用一切去换取你的自由!妈妈!您同意吗?”在我的软磨硬施下,妈妈终于点了点头,我如愿以偿的把她带回家!途中我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我的初恋”——我生命中的一根“阿尔卑斯棒棒糖”!那滋味让我如痴如醉。这就是“我的初恋”!

  三、渴望长大的童年

  每个孩子都盼望长大,像爸爸妈妈一样拥有管制的权利。我也不例外,羡慕他们那一张张成熟的脸!为了长大,我施尽了所有的锦囊妙计:那妈妈的化妆品来画,听说能长成一张大人的脸;睡觉前努力伸张手脚,听说这样能长得快;极力模仿大人们的言谈举止,听说能变成一个“小大人”……

  后来才知道,长大并无途径,只有随着时钟的变换才能得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耐心等待才会有结果!

  童年是一条飘逸的彩带,各种颜色记录于此,汹涌澎湃的黄河奔腾不息,但它永远冲淡不了那一段有趣的记忆!

  河北省邯郸市大名镇工农兵小学六年级 宋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