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棒”爷爷

我的“棒”爷爷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提起爷爷来,他今年已经五十多岁了,个子高高的,额头上有几丝皱纹,像有一些虫子趴在上面。高高的鼻梁上挂着一幅精致的眼镜,我常说,爷爷的眼镜简直像个天文望远镜那样,神气极了。还有一张饱经风霜的脸,走起路来就像一位军人。

  爷爷是一位老师,在我眼里,爷爷是最慈祥的老人,他从来都不乱发脾气,对我们是这样,对他的学生也是这样。记得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非常讨厌写作文,每次写得不是重复了就是没了尾,写着写着就不耐烦了。爷爷见我这样,给我上了一堂作文课并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两个和尚在讲故事……”我认真地听着。“有一天,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老和尚说,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两个和尚……”我开始听得不耐烦了,说:“不行不行,来来去去多是那几句话,换一个,换一个!”爷爷又说起了另一个故事:“从前有只兔子,他跑了。我的故事完了。”“不行,这算什么故事。”我生气地说。但爷爷却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这就是你写作文时常常犯的错误。”我低下了头,心里有说不出的话来……从此,我就认真地写好每一次的作文。

  爷爷不但对我学习严格的态度,而且,对我生活上点点滴滴的坏习惯,我觉得挺厉害的!假如:做事有头无尾、总是丢三落四的等等。现在,在爷爷的引导下,我已经在学习上、生活上慢慢地形成了一种自然、良好的习惯。在这里,我说一声,我要感谢我的好爷爷,我最尊敬的爷爷!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爷爷的头发从黑变白了,可是他生气而又带着宽恕人的笑容,那种样子总是那样难忘。我想快点长大,认真读好书,用您的精心成果换来我的智慧,去报答你……爷爷你期待这一天吧!我尊敬的爷爷。

  新会尚雅双语实验学校五年级 黄颖欣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