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情系日记

情系日记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日记,是我的“好朋友”,有很多是我说不出口,就让日记来帮忙;日记,她是记录着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摄影机”,看到日记,许许多多的往事都会出现在脑海中;日记,是我倾诉的对象,不开心的事都会告诉她……

  日记,记下了伤心。我在最好的朋友芸要走了。临走的前天晚上,我连夜做了一个漂亮的纸相框,在相框里放上了我和芸的照片。早上,我来到车站,可是芸已经上车了。于是,我大声地呼唤芸,终于,她看到了我。我急忙把相框递上,就在这时,汽车启动了,芸还没有拿到相框,怎么办?追!我使劲地追着,汽车越开越快……追!追!追!此时,我已累得满头大汗,脚上像绑了一块大石膏一样,衣服也已经湿透了,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我停了下来,唯一遗憾的就是那份未送出的礼物。

  日记,记下了幸福。每次早饭,不是牛奶面包就是面条或粥。爱,会捉迷藏,我在面条下找到了她。无论是哪一次吃面或粥,妈妈总要我吃有勺子那碗。终于,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决定要看看里面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今天吃面,我乘老妈不注意,拿筷子拌了拌。果然,不出我所料。在有勺子的那一碗里有块大排和一个鸡蛋,而在另外一碗中却什么都没有。这时,我明白了。在碗里,让我找到了妈妈对我的爱,让我感到幸福。

  日记,记下了美好时光。邻居蝶,每当星期六、星期日,都会找我去画画。记得有一次,她带我来到学校的小树林。树林里有一个小山坡,山坡上都是各种各样的树。远远望去,仿佛和天空连在了一起。五颜六色的小花,绿绿的草,蝴蝶在翩翩起舞,河水在歌唱……我和蝶一起放好画架,夹上白纸,开始画美丽的风景。我们累了,风儿就给我们送来凉爽。这成为了我美好的时光。

  日记,是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空,你可以为天空加上一片片云彩……

  吴江市实验小学(本部校区)5年级 沈文艺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