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烟花

烟花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那天,我早早的吃完了晚饭,坐在电视前,等待着烟花大会来临,嘀嗒,嘀嗒,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走着,怎么这么慢呢,吃颗牛肉干……吃颗糖。终于等到十九点三十五分,节目开始了。由于烟花要四十五分开始燃放,所以它先介绍钱江岸上的情况:空中时不时还飘着小雨,钱江两岸有些瑟瑟,等待的人不少,都穿上雨衣,打起雨伞,口中跟我一样不断地吃着食物,补充一下能量。十九点四十五分这一刻终于来到了,伴着隆隆的声音,一枚“银尾钛雷”飞上了天,万树梨花次第开放,“彩蝶”、“牡丹”齐齐争妍,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双层银色瀑布闪亮登场,钱江回桥上火苗一闪,紧接着壮观的冷光双层立体银色瀑布一泻而下,钱江四桥和银色瀑布组合成断桥残雪的景观,真令我感叹不已啊。

  今年的烟花达到12万枚总量,其中还有四万枚高空礼花;观赏岸线也比去年加上了一倍,免费区域从8公里延长到了15公里,钱江新城还特地增加了一个标段,让大家可以欣赏美丽烟花映照下的时尚新城。

  我真是大开眼界了,不仅烟花漂亮,而且说明我们杭州越来越富强了,从而,更体现了杭州城市的和谐,我能生活在这座城市感到荣幸,同时也期盼着下次的烟花大会。

  杭州市行知中学初一 刘天任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