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老师,我的第二个母亲

老师,我的第二个母亲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她站在那里,嘴里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是那么的投入,那么神采飞扬。我坐在那里,思想上享受着这美妙的赋予时,我的内心也在汹涌澎湃。

  她,没有群星那样闪耀,但她却散发着光芒,她,不是宰相,不是大海,但他却能包容每一个人。她,虽然不能像落红那样“化作春泥更护花”但她会竭尽全力去教导我们……

  她,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朝气,使我们的精神充满活力;她,使我们的课余丰富多彩,充满着搞笑与幽默……

  是她,点亮了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指明灯,是我们不误入歧途,少走弯路。是她,教予了我们大度的气质,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她,我们学习道路上的导游,教给我们辨别陌生的旅游景点。是她,用梦想的帆和理想的船,把我们载向彼岸。

  跟随着她的脚步,我们看到了五千年的中华历史;闻听着她的心声,我们听到了几千年的教育。她用她那慷慨激昂的言辞,用那一句话不断的激励着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快速发展而努力,在她的言语中,我听到了,我看到了,她体内的热血在沸腾!在澎湃!

  她,就像我们的母亲,慈祥和严厉相互交融着。她并不希望我们用物质去报答她,她只是希望我们做好君子的气质,尊重身边的人,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己任,认认真真,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值得我们去做的事情……

  我们应该尊敬她,如同尊敬我们的母亲!

  王舍人实验中学九年级 人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