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快开学了

快开学了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过完这个暑假,我们就是全校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这让我感到即期待又高兴,又感到带有点哀伤!

  升上五年级好像才只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但是转眼间,我即将要升上六年级了。

  注册那天,我真的是超不幸的,我的同桌竟然换成钟韶斌!这样也就算了,居然还来了个冯君宏,我真的快崩溃了,你看,左边是钟港源,右边是钟韶斌,后面是禤桥。

  不过这样也好,他们惹我讲话,我就偏不理他们,我就认真听课,这样可以促使我认真学习,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因该就会不惹我了吧!

  不过升上六年级后,就不像低年级时一样轻松了,因为课程压力越来越重,也要为将来的初中预作准备,当然这样子就能吸收更多的知识,不过还是会有点紧张。

  无论如何,我都得好好的把握小学生涯中最后一段时光,好好珍惜和老师、同学相处的缘分,为自己的六年级生活演奏出一串美妙的旋律。

  韶关市浈江区红玫小学六年级 陈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