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拥抱大海,拥抱海滩

拥抱大海,拥抱海滩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了,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渡假,终于让我第一次见到了真正的大海。

  清晨,我迎着初升的太阳来到海边,大海和沙滩被太阳照得金灿灿的。细软的沙滩踩上去就像走在棉毯上一样舒服极了,一粒粒金黄细小的沙粒渗进我的鞋中,就像小猫在舔我的脚心,痒痒酥酥的,我把鞋脱掉,光脚踩在沙子上,尽情地享受沙滩的“按摩”!

  突然沙滩上一个形状似鱼的东西“哧溜”一下从我身边飞速穿过,钻进一个孔里去了。我立刻蹲下身,用手扒着沙子,不一会儿,一个透明的小螃蟹飞快地爬出来,它挥舞着钳子,像在对我示威,眨眼间又消失了……这时,我才注意到沙滩上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小孔,如果每一个小孔里都藏着一个小螃蟹的话,那么……“啊!太恐怖了!”我像屁股被针扎了似的跳了起来,头也不回迅速冲进大海,直到累得气喘吁吁才停下来。紧接着一个大浪扑过来,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被推到了岸边,这时,我又发现一个被海浪冲到沙滩上的小玩意儿,又细又长,摸上去十分粗糙。我连忙拿给爸爸看,爸爸惊叫:“这是一个棒子形的珊瑚呀!你怎么会有的?”我说:“在沙滩上捡到的呀!”爸爸说:“真厉害!我怎么没发现呢?”我听了,得意极了。

  看着翻滚不息的波浪和那些跳浪的人欢乐的身影,我很想去冲浪。于是,爸爸给我套上一个卡通的救生圈,我就兴奋地“上路”了,一头奔进海里。这时正好有一个大浪扑来,我原来想冲到浪上,让海浪托着我走,结果我没能掌握好平衡,反被浪打得一头扎进水里呛了好几口水。海水又苦又咸,害得我“呸呸”吐了好几口才缓过劲来。第二次,我换了一种方法冲浪——“坐救生圈小艇”。当海浪又一次向我扑来时,我屁股坐在救生圈里,两手撑在救生圈前头力图使救生圈保持平稳,没想到海水扑得我满脸都是,我根本顾不上掌握平衡了,急于用手把脸擦干,没想到腿一横,救生圈就被海浪冲走了。幸好又一个大浪扑过来,把救生圈又冲回我面前。我急忙闭上眼睛,屏住呼吸,抓牢救生圈,终于冲过了这个大浪。经过几次冲浪,几次被淹,我终于悟出了一个好办法:一定要两只胳膊套在救生圈上,下半身沉在水里才行。我试了试,果然很灵验,这真是个不错的收获啊!

  第一次拥抱大海的感觉真好,它丝毫没有让我感到被海浪击倒的恐惧,反而让我体会到了玩海的乐趣,更让我体会了要顽强勇敢地面对困难才能成功的道理。

  上海市虹口区第三中心小学三年级 李熹涵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