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是一只鲸

我是一只鲸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嗨!大家好,我就是鲸,大家可能还不熟悉我吧?那我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是一只温柔的须鲸,爸爸妈妈因为受到了邀请,带我们长途跋涉,从遥远的太平洋来到了这一丁点儿大的水族馆里。不过,令我开心的是,我结识了许多新朋友。

  嘘!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今天是我一周岁的生日,妈妈告诉我,我刚生下来只有十多米长,六千多公斤重。“鲸鱼,妈妈看!”我听见一个小女孩在喊。小女孩,快别叫了,要知道我们鲸可不属于鱼类呀!我们是哺乳动物。我们的祖先和牛羊一样,生活在陆地上。后来因环境发生了变化,我们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陆地的浅海里。又过了许多年,我们渐渐适应了生活在海洋里。

  我们总的来说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须鲸,也就是像我一样,没有牙齿;一类是齿鲸,就像我外公那样,锋利的牙齿。我很不喜欢去外婆家,因为我很怕看到外公和舅舅。

  哎哟,讲了这么多,我也该换口气了,我们是用肺呼吸的,鼻孔长在脑顶上,从鼻孔喷出来的气,形成一股水柱。不同种类的鲸喷出的气形成不同的水柱,我喷出的水柱是垂直的,又高又细,而我外公喷出的水柱则是倾斜的,又粗又矮。

  嘿!那位大哥好像眼皮肿了,是不是没睡好呀!告诉你,我们睡觉可舒服了,头向里,尾巴朝外,常常十几只兄弟姐妹头围在一起,但一听到声响,便四散游开。

  哦!妈妈叫我去吃奶了,吃了奶得睡觉了!小朋友,你们觉得我可爱吗?

  南昌市外国语百树学校五年级 殷启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