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暴雨既至

暴雨既至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听着,远方的雷轻轻地打着,似打鼓,近处,雷声隆隆地响着,我的心也猛地一震一震。哦,暴雨既至!

  思绪随暴雨的骤至而混乱,心情随暴雨的骤至而混乱,心情随暴雨的骤至而烦躁,不过,雨来了心情就有变好了,美丽的思绪随着纷飞的雨点复苏,快乐的心情随着蹦跳的雨点苏醒,一切都变好了。一切都变好了。是的,一切都将变得完美,如果说雨后有彩虹,那么雨前的一切则是彩虹的铺垫。是憧憬,是懵懂,是放弃,是舍得,一切因人而异。雨后是美丽的景色,期盼的不仅仅是雨后。下雨时,那些代表着飞扬思绪的雨点,富有活力,充满希望,是热情,是洋溢着的热情,是关怀,是贴心的关怀,柔顺的雨点,会在你身上,身边腾跃,跳动,仅仅那么一下,会让你感到生命的存在,真理的存在,不舍得,不放弃,美丽的雨点儿,我留恋你,我实在舍不得你,你那么矫健的身姿,你那腾跃的身影,你的活力,我感受到了,你的亲切,我体验到了,你的一切一切,我知道了,懂得了,了解了……

  爱你,雨点,那紧绷的神经放松了,那毫无思绪的头脑灵感顿现,飞扬的思绪,随雨点的灵动而来,美丽的童话在此刻造就。在靠近邂逅的大雨,我不曾叹息,我有所收获了,一篇文章一气呵成,飞扬的文字,跳动的标点,已成了如诗如画的点缀,爱你,没有复杂的理由,只有简历,明了,只有活力,只有青春似水。

  天边的暮霭勾勒不出阳光灿烂的鲜艳,倾盆的心情描绘不出大雨滂沱的奔放,亲身体会,只有尝试去欣赏活力,才能获得动力。雨点,生命的源泉。在我看来,雨是物,更是生命,一种没有任何瑕疵的生灵。爱你,雨点,没有任何理由;爱你,至始至终;爱你,是一种享受,享受你是一种洒脱……

  巍山镇实验中学8年级 杨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