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财富_500字

财富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寒鸦老师你好我是初三的学生,请你按中考标准给我指导。

  这是我自找的中考题目,也是财富

  昏暗的灯光下,我艰难的进行着复习,睡眼朦胧的我眼皮渐渐不听使唤的打起架来。偶一瞥,便看见挂在墙上经过装裱的蒙娜丽杀像。

  灯光下,暖和的黄色灯光照在蒙娜丽莎的脸上,面带微笑的她,默默的注视着我,亲切的眼神中母爱般看着我,如同一位母亲看着刚出生孩子在学走路,眼中充满慈爱而更多是充满慈爱的目光。

  看着蒙那丽莎的画像,竟不觉的想起了母亲。初三了,可能对于初一是遥遥无期,而初2则是隔岸观火,深入初三的我,面对种种的不是应感到莫大的压力。

  一次母亲听了我怨天尤人的诉说后,没有说什末,只是第2天送了我一幅蒙娜丽莎的画像,并对我说,这幅画我想会对你有帮助的,困难的时候看一眼这幅画吧,心情会好起来的。并拍拍的我肩膀。

  我默默接过画挂了在墙上,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自暴自弃,准备偷懒时,便会感到注视的目光,抬头看一眼那蒙娜丽莎,仿佛看见他在说;”加油,我永远支持你,精神为之一镇的我重新投入学习之中。

  沙沙的声把我拉回现实,门开了,母亲轻轻的送来了一杯热牛奶,并对我说,尽力而为,别累着身体。我点了点头。

  生活中不如意十之八九,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便想起了蒙娜丽莎,哪个在一旁默默注视你的人,她是我永远的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