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烦恼_700字

烦恼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只能看着烦恼清单发呆,这都是些什么问题嘛,那么幼稚,不过,正是这些可恶的“病毒”,让我终日不得安宁。

  烦恼状元郎,并不是各位同学公认的学习任务重,而是和老妈吵架,从初中开始,什么事都会出现意见分歧,哇!那吵起来还得了啊!妈妈吧,生性脾气暴躁,整个一个“活火山”!遗传了老妈的光荣传统,“活火山”的女儿“小活火山”,什么逻辑哟……猴年马月猪日那天,由于我的心情比较低落,对爸妈讲话语气粗了点,妈妈这火山爆发了!“你和谁说话呢?!找不到自己的辈份啦?……(后面叽里呱啦一大串,省略)”“我哪有?只是心情不太好啊!”“……现在就对父母这样,以后长大还得了?”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后来,好象又是不欢而散,但是这俩火山有个特性,过一下下就和好了,所以大吵小吵是不可避免的,无方之症。

  烦恼榜眼,这才轮到了学习任务重,七科啊!12岁的我咋个承受得住捏?何况我是头猪,脑袋不好使,学起来那叫一个1/2吃力(吃力的二分之一),特困生地理,中期考试就打破不光荣的记录――最低分!说出来真能吓活一头死牛,经管我这猪是如此的努力,真不配当“学习委员”!方子倒有一个:努力努力再努力!拼命拼命再拼命!摆个POSE,喊――哦也!

  最后,探花出场――小弟小妹之讨厌!N年前一个电话开始,大舅妈把弟弟送到了我们家,还得包吃包住包作业!而且喜欢作怪,悲哀。这先暂且不说,上了初中,老妹又来了!不过只包吃,呀呀呀!这下家里可热闹了,闹得我抓头发咬牙!恨哪!又有什么办法那?沉默……

  现在,我要清仓大处理,单击鼠标――“删除”→“确认”→“删除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