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因向往而精彩_650字

人生因向往而精彩_6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人活在世上,少不了有向往的东西。向往好比人生长河中一颗耀眼的珍珠,因为它的熠熠生辉,人生才变得更加精彩。

  因为有了向往和平。宁静的生活,陶渊明才有了《世外桃源》的佳作。对美好生活的强烈向往,使得他流芳百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田园诗人。他的作品耐人寻味,虽然朴实无华,却赢得世人的称赞。环境的艰苦,政治的腐败,去依旧不改他对和平。宁静的向往。为了自己的向往,他宁可辞官,隐居山间,去寻找那属于自己的生活。

  因为有了向往一统天下的权利和数不劲的荣华富贵,秦始皇不顾一切,发展和壮大自己的军队,一个一个的歼灭其它六国。虽然历经千辛万苦,但时间的磨练却不曾削退他的向往,反而另他更加有信心去追寻自己的向往。正是因为他的向往,使他独霸天下,成就千秋大业,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皇帝。

  因为有了向往电脑里精彩奇妙的世界,比尔盖茨毅然摘去头顶上哈佛大学的光环,不顾家人的阻拦,学校的挽留,全身心地投入到他向往的电脑世界。凭借着他的聪明才智和坚定的信念,也有一点点小小的幸运,让他一天天地叩响人类从未接触的软件大门,又一天天地打开,终于,在社会的强大阻力下,完成了他的研究,实现了他的向往,还意外地成为了人人羡慕的世界首富。

  从古至今,从中国到世界,每个有所成就的人都有着自己的向往。虽然不一定能实现。但我奋斗过,我努力了。这中间虽然充满辛酸,但-拼搏的过程却是人生中一大宝贵的财富。

  不记得是哪位名人说过:“没有向往的人生就不是人生!”多么充满豪情壮志的话语!虽然只有几个字,却道出向往的真理。

  多一份向往,少一份悔恨。人生因向往而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